人員

周廷勳律師
合夥人

 

周廷勳律師的經驗包括解決爭議,香港交易所 / 證監會 / 廉政公署調查,兼併和收購、一般企業/商業業務,合資,分銷和許可安排,直接投資,建立外商投資企業,中國及相關事宜。

狄炳奇律師
合夥人

 

狄炳奇律師在香港和中國的商業及企業法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兼併及併購,重組,公司成立,合資企業和多方投資安排,分銷,特許經營及許可協議。 多年來,狄炳奇一直在協助歐洲客戶,尤其是意大利客戶。

李凱峰律師
合夥人

 

李凱峰擁有美國及香港律師資格,在公司及商業事宜方面有豐富經驗,如收購合拼、私募股權、合資公司及商業合同(包括許可、發行、產品開發、製造及服務合同), 也涉獵電子商務、信息私隱及科技相關領域。

 Federico Donnet律師
顧問

 

Federico 在意大利都靈的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開展其律師生涯,再到香港泰德威律師事務所成爲註冊外地律師。他其後成爲意大利精品Cruciani的地區首席執行官及公司法律顧問,並創立自己的法律顧問公司FD Consulting Limited 及兼任卓奇比斯之法律顧問一職。

魏韵芝律師
顧問

 

魏韵芝律師的經驗包括建築糾紛的訴訟,仲裁和調解,特別是涉及延長竣工期,延誤和中斷費用,變更,遺漏項目,重新測量和違約索賠的爭議。

謝君仁律師
顧問

 

謝君仁律師自 1995 年取得香港律師資格,一直專門處理商業、公司、移民和僱傭事務。 她曾幫助許多在香港的初創企業和海外公司設立公司並發展其業務。 作為企業主的她,她對商業上的考量有敏銳觸角,並能為客戶提供務實的建議。

白朗妮
法律助理

 

白朗妮協助歐洲和意大利客戶在香港和中國的項目和業務。 她在商業和企業實踐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專注於跨境投資、企業結構、合資企業、製造、產品開發、許可和分銷協議。 她在知識產權、僱傭法和信息私隱事務方面也富有經驗。

潘明媚
公司秘書部經理

 

潘明媚是香港公司治理公會的會員。 她在公司秘書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