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員

周廷勋律师
合伙人

 

周廷勋律师的经验包括解决争议,香港交易所 / 证监会 / 廉政公署调查,兼并和收购、一般企业/商业业务,合资,分销和许可安排,直接投资,建立外商投资企业,中国及相关事宜。

狄炳奇律师
合伙人

 

狄炳奇律师在香港和中国的商业及企业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,兼并及并购,重组,公司成立,合资企业和多方投资安排,分销,特许经营及许可协议。多年来,狄炳奇一直在协助欧洲客户,尤其是意大利客户。

李凯峰律师
合伙人

 

李凯峰拥有美国及香港律师资格,在公司及商业事宜方面有丰富经验,如收购合拼、私募股权、合资公司及商业合同(包括许可、发行、产品开发、制造及服务合同), 也涉猎电子商务、信息私隐及科技相关领域。

Federico Donnet律师
顾问 

 

Federico 在意大利都灵的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开展其律师生涯,再到香港泰德威律师事务所成为注册外地律师。他其后成为意大利精品Cruciani的地区首席执行官及公司法律顾问,并创立自己的法律顾问公司FD Consulting Limited 及兼任卓奇比斯之法律顾问一职。

魏韵芝律师
顾问

 

魏韵芝律师的经验包括建筑纠纷的诉讼,仲裁和调解,特别是涉及延长竣工期,延误和中断费用,变更,遗漏项目,重新测量和违约索赔的争议。

谢君仁律师
顾问

 

谢君仁律师自 1995 年取得香港律师资格,一直专门处理商业、公司、移民和雇佣事务。她曾帮助许多在香港的初创企业和海外公司设立公司并发展其业务。作为企业主的她,她对商业上的考量有敏锐触角,并能为客户提供务实的建议。

白朗妮
法律助理

 

白朗妮协助欧洲和意大利客户在香港和中国的项目和业务。她在商业和企业实践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,专注于跨境投资、企业结构、合资企业、制造、产品开发、许可和分销协议。她在知识产权、雇佣法和信息私隐事务方面也富有经验。

潘明媚
公司秘书部经理

 

潘明媚是香港公司治理公会的会员。她在公司秘书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。